7 月 30 日

一大早,就和 Morris 先到碧潭祭拜姥姥和老爺

好不容易才在 Morris 家附近買到紙錢,

這才沒有兩手空空地去

順利拜完已經是上午快 11 點了,

回到家,

和媽咪做行李的最後檢查

將行李先搬上媽咪的車上

自己則是騎車到 Morris 家,因為要把我家小藍寄放在他們那邊

由表姊代為保管

Morris 中餐請我去福華鵝肉店吃飯

兩個人還猛吃,老闆都有點傻眼,哈哈

下午 3 點,

媽咪開著車來載我們去機場

一路上

心情其實很奇妙

就這樣,我要離開熟悉的台灣了

就這樣,我真的要出國留學了

就這樣,再見了

非常順利地拖運好行李

Morris 很開心地說,這次終於輪到他送我了



傍晚 5 點,

和媽咪深深地一個擁抱,

媽咪哽咽地和我道別

和表弟道別,互相加油

進關後

四處走走,平常一準備出國都很開心

怎麼現在有點落寞

是因為一個人嗎?一個人要去一個陌生的國家?

心情其是有點複雜

連我自己都很難理解

上飛機前和哈尼道別,我懂妳

這是飛新加坡的 Boarding Pass↓



經過了 4 小時的飛行,終於到了新加坡

還好,在 Terminal 3 下,讓我不用再搭 Sky train 轉來轉去

也順利地到了轉機的地方



再進關,再檢查行李

於是我就拿著另外一張 Boarding Pass



在等著轉去曼徹斯特

在登機室認識了要一起去曼城的 Tom、Keira 和 Stanley

Tom 和 Keira 是要去 York 唸書

我 和 Stanley 都是要去 sheffield 唸書滴

真有緣

然後在長達 10 幾個小時的飛行之後

我到了



英國,我到了

出關也非常順利,連X光片也沒看 = =

我們一行 4 人,因為 Stanley 的姊姊 Nico 在 York 念 PhD,特地來接他

所以我們就順道一同隨著 Nico 的帶領,

順利地搭上了火車



裡頭跟高鐵差不多



很漂亮,這是火車票↓



又經過了一個小時車程之後,終於到了 Sheffield 車站

外面超漂亮的



從這邊開始,就自己找了計程車坐到宿舍

計程車內部很酷炫



開了大概不到 10 分鐘,宿舍出現在我前面了



其他宿舍的照片請參考我的相簿 = =

超累的,進到房間就趕緊把行李都拿出來,整理整理

走到 TESCO 去買些日用品

再走到 Riverside 去買了中餐,自以為好吃的 Chicken Burger



結果超難吃,英國的食物真是不敢領教

這邊一陣一陣的大雨,是我最必須適應的地方

好不容易等到雨停,才又走路去買棉被等等的東西

還有許多日用品還沒買齊

不過我今天累了

呼,要不是因為要調時差,我早就睡著了。

要跟我說話的人請加我 skype 喔!

帳號:ricky-liu18

英國的第一天先記載到這,下回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-I-C-K-Y 的頭像
    R-I-C-K-Y

    Ricky in the House

    R-I-C-K-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