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月 13 日

好不容易回到台灣了,原本每次出差回來都很開心

但現在為什麼每天都感覺悶悶的

進公司,原先的動力不見了,當然不是因為做了半年就倦怠了

應該是因為出差的時候,

接踵而來的很多事情讓人真的不太能接受

也許,也是因為即將又要再度出差而導致心情有點鬱悶吧

但是我都盡量調適自己的心態

但是到下班前我整個就是要大爆發了,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,

真的

滿滿的髒話充滿了我的腦海

團隊合作根本就是狗屁,我有時還真懷念之前小公司工作的時候

雖然薪水和福利沒有現在好

但是有一起打拼的感覺

說句實話,現在就只有我們自己 team 讓我有同甘共苦的感覺,

其他部門

none

u called it Team work ? I believe we have a huge misunderstanding on that.

呼,想不到才回來沒多久就開始抱怨了

除了替自己打氣,

也要替自己出差的好同事們加油,我馬上就去泰國陪你們啦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-I-C-K-Y 的頭像
    R-I-C-K-Y

    Ricky in the House

    R-I-C-K-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