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月 2 日

早上出門前的大雨,讓最近陰晴不定的心情著實受到影響

最近到底是怎麼了?好像很常問自己這個問題

還是因為工作上沒有特別忙,所以常會亂想一些有的沒的,下雨天,真的很容易讓處女座的自己感覺到憂鬱

還好上班途中沒有像昨天那麼塞車

下著大雨騎車已經夠不爽了,塞在車陣當中差點遲到更是會讓人容易爆走

早餐依舊是7-11御飯糰,為了星期二到五早上8:30就得跟客戶開會,只能選擇比較快速的御飯糰了XD

害我最近好少吃我愛的蔥油餅

中午吃飯時間又提早到11:30,早上吃太多其實好像中午就吃不太下....

上班仍然是一樣的無趣,面對著哭笑不得的e-mail已經算是家常便飯了

看著自己以前在英國的照片,就會想說...為什麼不能在那邊待久一點啊....

在念書的時候,好想回台灣,現在回台灣工作了,就好想回英國

人真是一種很矛盾的生物

開始覺得生活有一點點無趣了,誰快來把我頭上的烏雲撥開,我想要趕快恢復開朗活潑的生活啊~

晚上跟家人到晶華酒店替大舅慶生

一段時間沒來吃 buffet 了,種類有多了許多,包括烤鴨夾餅,握壽司等等,晶華算是我覺得CP值算高的 buffet 了

再撐一天,就可以放四天的連假了

這四天感覺行程也是滿檔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-I-C-K-Y 的頭像
    R-I-C-K-Y

    Ricky in the House

    R-I-C-K-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